請各位親朋好友
至下列網站
http://user.xici.net/b803764/d55542093.htm
查看自己的蛋糕照片是否被冒用
被冒用的網站備份

kitty

巧虎
我的原圖

kitty
我的原圖

巧虎
仿製的kitty蛋糕

仿製為什麼不會做漂亮一點啊?!

晴媽後知後覺的才發現
自己的蛋糕照片竟然變成別人的商品
在商店裡販賣
除了一肚子的火以外
眼淚也都快跟著流下來
仿冒者不知道
那些蛋糕
我可是花了好幾個鐘頭才做成的
他可是輕輕鬆鬆用一根手指頭
就輕易的下載
已經有多位網友前往該站
要求移除照片仍未獲回應
真是令火冒三丈
該站還義正嚴詞的說"保證原創"

7/26補文:
該網站已撤下我的照片
但尚有其他網友的照片
被他們無恥的高掛在店裡的牆上
還死不肯取下
真的令人
有一小部分的人不知是不是他們自己人
竟然還為人家到他們的討論區去指責
他們不是的這種行為抱屈
搞什麼啦!
真的快氣暈了
我真的要認真的來學學相片編輯
簽下我的署名
希望以後不會再發生類似的事了!

7/27補文:
無名終於可上傳照片
無名每次改都是更糟耶!
上傳照片變好慢喔!
補上該不肖商人的網址備份照片
其實令我生氣的
不只她冒用我的照片一事
我想如果她可以做的很美
拿我的照片去當範本
我可是還滿樂意的
但是她偏偏都胡搞一通
然後又醜到爆
做不出一樣的
就拿我的照片充當自己的產品
還有宣稱"原創""國內唯一創意卡通蛋糕"
真的聽了令人吐血
更過份的是
她還挑釁指責她的人
叫人家去走法律途徑
反正是遇到比強匪更惡劣的人了
謝謝各位的支持
我願意選擇各位的讚美聽
"誰叫我做那麼美呢!"
還有我已經學會魔術光影手了
以後照片除了會花洛洛之外
還會簽上署名
本網誌也鎖上右鍵了
以前不鎖是想
如果有需要的人拿去用沒什麼關係
但是如果要拿我的心血去賣錢
我想我可是不能接受的
還是算了
沒那麼大方就別假大方
到頭來又是自己一肚子氣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