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練乳大理石片是姵文給我的
CL在合購的時候
我很忙沒注意到
等注意到時已經結束了
後來姵文跟我說因為這個期限太短,她做不完
要跟我分享
可是那時我如火如荼的在出貨中
也沒什麼時間做
不敢答應她
可是後來看到她的相簿
看起來就好可口喔!
最後還是跟她拿了一片
就這麼放著
我都快忘記的時候
突然記起了這片大理石片
趕快到CL的部落格去看一下整型的手法
昨天晚上幫小孩洗完澡就開始做土司
原以為不難
後來才發現
嘖嘖嘖...
不容易耶!
尤其草莓片放進去之後的整型
我弄的醜不拉嘰的
而且我是用郁芬老師的北海道牛奶土司的配方去做
忘了把草莓片的重量算起去
我的12兩足足塞了680g的麵糰
本來打算做兩條加蓋的說
哎.....
我是用3:1的比率去做的,我覺得還是甜了些
若不是降低比率就是要再減糖
不過草莓大理石真的好香喔!
還不錯吃喔~
ㄟ牽絲喔~

土司切割器初次登場

真的不用錯耶!
謝謝小敏的推薦(台隆手創館敗家紀行)
這次烤土司一樣是用G先生跟K先生兩台
G先生烤了45分鐘就是不上色
K先生烤了35分鐘有點焦
現在是怎樣
害我的土司有兩條是白帥帥
兩條是黑魯魯
黑白雙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