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這個禮拜沒有訂單了
結果前天寶兒在MSN說星期四要拿蛋糕

不是說農曆4/6嗎?
應該是下個禮拜二啊?!
寶兒說她也不知道
她的同事說是星期四
搞什麼啦!
我打算要來做阿嬤的蛋糕耶!
真的.....
其實整個蛋糕除了巧克力裝飾的部分
我一個小時就完成了
但是
光那六根鬍鬚跟兩根眉毛跟那個皇冠
卻花了我二個多小時
上課的時候
都是老師幫忙做好的
自己做的時候
才知道痛苦
做了好多次
不是冰太久
太硬了
不能切
就是不夠硬
也不能切
老公說"是不是跟寶兒有關的蛋糕都特別難做啊?!"
我也不知道!
但是
幾乎每次都會小凸縋
很少順順利利的
這次我是覺得有比較上課的像啦!
可是老公還是說"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要訂這個蛋糕?!"
"到底是貓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