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做麵包了
想說這個禮拜都沒有接單
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調養一下我感冒的身體
結果我真的是勞祿命耶!
停不下來
不過
兩台烤箱的發功
我昨天十點才開工2點就完工
算滿快的囉!
做了四條12兩的火腿起士土司
原本是打算把冰箱裡的東四清空的
結果發現
火腿不太夠
洋葱發霉
起士變質了
也不能吃了
發現時麵糰已經打好了
正在第一次發酵
趕緊騎著小綠到"啥米熊青"的超市去買起士跟洋葱
心裡還在想那個披薩絲不知夠不夠
卻沒有買
等到最後發酵完
要用的時候
才發現真的不夠
只好拿夾在裡面的起士丟幾片在上面充數啦!

這次我分別用G先生跟K先生一起烤
G先生是先進爐的
我先依書上的溫度跟時間設了一下計時器
但是用上火150 下火180 烤了35分還是沒上色
又烤了15分顏色依然沒有很漂亮
K先生就棒很多喔!

左邊是表現亮眼的K先生(因沒有調頭造成顏色有點不均)     右邊明顯偏白的就是G先生(調頭了仍不均)

我還故意不調頭
上火150 下火180 烤了35分 漂亮的上色
顏色上有一點不均
但還是比G先生好很多
所以要買新烤箱的人可以考慮這台喔!
我覺得很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