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巧克力捏塑
可是
天氣熱
巧克力一下子就軟化了
不是捏的黏黏呼呼的
不然就是斷掉
真的....
本來還有很多想法
想繼續做巧克力捏塑裝飾的
後來
實在沒辦法完成
寶兒又說"做花媽好吧!"
我想了想就做這個吧
連續出貨
我真的快癱了.....

大概是睡眠不足吧!
中午烤的抹茶蛋糕
竟然在倒扣的時候
就整個掉下來了
烤了近百個戚風
從沒遇上這種事
真的傻眼咧!
後來還跟小敏討論的原因
我想大概是平常都做八吋蛋糕
這個十吋的蛋糕
我在稱重麵粉的時候
晃神了少稱了一些
而且香格里拉麵包粉又比較濕
所以蛋糕就整個掉下來了!
只好下午又抽空回家烤一個

做卡通蛋糕已經越來越上手了
所以說雖然是十吋蛋糕
花媽也很快就畫好了

奶油打的軟硬適中
拉線也很順
但是
那兩朵康乃馨卻整死我了

康乃馨是前天半夜捏的
想說今天再捏個梗跟葉子就好
沒想到梗跟葉子
一黏上去就斷了
讓我差一點就打算放棄了說
最後還是用一點點小小的偷吃步
才完成
好啦!
母親節蛋糕全部出貨完畢
要訂購明年請早囉!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