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報告!!
K先生試用結果

說來慚愧
這是我第一次做蛋糕捲
雖然蛋糕做了N個
但是還是第一次挑戰蛋糕捲
理由其實很簡單
我沒有一個可以烤蛋糕捲的平盤
上次託小敏買了兩個
這回終於來烤了
配方還是用妃娟的黃金蛋糕捲
雖然
過程緊張萬分
而且我的小上豪打九顆蛋白
也太吃力了
不過
烤出來的蛋糕依然是香噴噴
好吃的不得了!
不過我放得太涼了才捲
捲的時候
有些地方都破了
而且我蛋糕沒有抹平就放進烤箱
結果
蛋糕烤完變成一邊大一邊小


對了~
沒有講到重點
這次我一盤是用G先生烤
一盤是用K先生烤
G先生先放進去烤
G先生很明顯的受熱不平均
中途我還有掉頭
但是還是很不平均
K先生晚大概5分鐘進烤爐
因為我雞婆又做了千葉紋
我開了旋風功能(我第一次用旋風咧!)
雖然四個角落比較無法完全受熱
但是其它大致上還OK
而且我中間還沒有掉頭
因為我女兒突然醒過來
要我陪睡~
還有時間是電子式
我覺很讚
因為時間比較準確
而且時間到還有緊鈴聲喔!
給K先生 85分囉!
如果溫度也是電子式的就可以給90分了!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COSTCO看看囉!
關於價錢嘛!
請看"敗家的心情蠢蠢欲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