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我這次沒有再"假行"了
結果還是....

上次的回家功課
小米老師說的很簡單
但是
卻整死我了!
我才發現我不適合做巧克力裝飾
因為我的手溫過高
巧克力在我的手上一下下就開始融了
根本捏不出花形啊!
就在要放棄之際
突然靈機一動
對了!
加高筋麵粉
果然好做多了!
只是還是沒辦法做的薄
所以我的玫瑰看起來死死的

不像老師做的看起來較像真的玫瑰
你知道嗎?
這幾朵玫瑰可是讓我到凌晨五點才睡呢~

興沖沖的到了皇后上課
才發現
其實只有三朵就夠了
我做的太多了

蛋糕上
好多花喔~


老師的作品

是不是素雅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