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找到了黑糖Q心了
二個月前我找了半天找不到
最後把冷凍庫的東西都清了
還是沒找到
後來
去燈燦要再買黑糖Q心的時候
老闆說缺貨!!!
最後買有一包原味的
前兩天在公司的冰箱裡看見那盒黑糖Q心躺在冷凍庫裡
恍然大悟
對喔!
那時買回來
就冰在公司的冰箱裡
因為沒有馬上用
最後連自己都想不起來用哪裡
真是糟糕!!
做紅豆麵包的時候
還沒想起來黑糖Q心的形蹤
所以這個紅豆麵包還是原味的
我這次麵包打了二倍
結果還是覺得不好打
下次決定打三倍
芋頭Q心麵包

最後這個草莓麵包

真的是整死自己了
本來就不擅包內餡
果然這種果醬的更難包
前兩個都包了半天才勉強的包好
後面四個把皮捍大一點才包的起來
但是最後發酵完還是爆餡了
顧不得發酵完的麵包不能再摸了
還是拿起來把收口捏緊
最後這六個草莓麵包足足小了一號
哎~
竟然有人要跟我下訂麵包
哈哈哈~
做麵包真的太辛苦了!
要我拿出來賣
還是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