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說"這是什麼?"
"綿羊嗎?"
這是什麼態度啊?!
不像嗎?
還不錯吧!
雖然有點像釋迦摩尼佛
不過
繼上個禮拜"裝行"之後
這個禮拜我又繼續了
因為我想每次到皇后都匆匆忙忙的
所以先把蛋糕片好
沒想到今天這個綿羊造型
必需切割蛋糕
小米老師是說沒關係啦
但是
我切割下來的蛋糕
糊糊的怪恐怖的
而且我夾了餡之後
哇!
我的蛋糕足足大人家一倍耶!
算是大綿羊
哈哈哈~
老師的作品1

老師的作品2


碎碎唸:
昨天烤的巧克力戚風
不知發生了什麼事
洞洞好多又好大喔!
奇怪???
有加鹽啊!也有加蘇打粉啊?
前天烤兩個
都一樣的配方也沒有這個問題啊!
難道是我的蛋黃有掉進蛋白裡
但是我有撈起來啊!
還是有水掉進麵粉裡???
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