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網聚又來了~
這次辦在苗栗的飛牛牧場
說是全國大會師
老公早早就興緻勃勃的報了名
上個禮拜突然問我"你會跟我去參加網聚吧?!"
咦?
我可以不去喔!
那你帶小孩去參加
我在家裡等你們喔!
老公說"沒有~"
"是你在家帶小孩"
"我自己去"
那我才要咧!
自己在家帶臭晴晴多累啊!
一早起床
東弄弄西弄弄
出門的時候已經8點了
人家集合的時間也是8點說
幸好集合地點離我家還滿近的
到了之後
似乎還在等人
我跟老公說"你要不要去看看那個加油站有沒有洗車啊?"
老公說"好"
一會兒他回來了說"沒有耶~"
怎麼可能加油站沒有附設洗車啊?!
老公說"沒關係啦~我們到苗栗再找加油站去洗車"
結果這倒是明智的選擇
因一早還有下過雨
所以高速公路上某些路段還有水漬
一路高速行駛水漬再噴上來
即使剛剛美容過的車子
也難逃一劫啊!
到了飛牛我們的車變成最乾淨的車了
呵呵呵~
又是烤肉
記得第一次參加網聚也是烤肉 
那時我挺著一個大肚子參加
人家都覺得新奇
結果現在我的小孩都會在旁邊亂了耶
嘻嘻~
第一次出去玩沒揹我的大相機
有點失算
雖然IXY900IS也不錯啦
可是
我還習慣用大相機對焦拍照
這次就當做練習吧!

練習&習慣它的功能
不過近拍功能還不錯喔~


有一種騙人的效果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