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啥米碗糕?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
大家不知還有沒有印象
我去家藝學那個四不像的金絲雀
我就是擠不好
這種像兩圫圓圓的腮幫子
這次看到小米老師示範
我就知道
我又慘了
一定又做不好
果然吧~
寶兒說"是貓吧~"

這堂課原本以為上不到了
結果沒想到
皇后的老板因為我跟他說4/4要返鄉不能上
他就請老師延後一週
但是老闆最後卻沒有通知我改期了
是我星期一自己打電話去才知道
老闆還說"因為有同學說要返鄉所以改期了"
我說"那個人就是我啦~"
我昨天下午還做了一件"裝行"的事
我中午的時候特地烤了一個咖啡蛋糕
但是晚上的裝飾竟然是巧克力

寶兒我下次不會再做這種"裝行"的事了~

老師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