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回到家已經12點多了
一早送女兒上保母
我們一家人都一付"西咧咧"的樣子
我又揹著工具搭捷運去
真的不順
每班車都剛剛好走掉
到老師家的時候
已經快九點半了
大夥都已經準備就緒
我還沒夾餡咧~
出國前一晚還特地練習了一下下
可是
完全沒拿掐到竅門
今天來上課
真的有一種皮挫挫的感覺
老師詳細的講解完畢
我還是一付"濛沙沙"
練了好幾次
都沒成功
眼看已經十一點了
不正式也沒辦法了
就來吧
結果沒想到
我竟然成功了
連對面的同學都說"我看你都沒有成功過說"
是啊~
我覺得有神助啦
哈哈哈~


老師的作品


你有發現一件事嗎?
為什麼老師的水果盆看起來起
水果比較少呢?
哈哈哈~
是阿母耍心機
因為老師說從現在開始沒有草莓了
所以
把出國前剩下來的草莓
本用來夾層的又特地留幾顆
這樣我的水果盆就看起來比較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