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保母決定在四月底
結束和我們的合作關係
我其實是有點難過的
畢竟相處那麼久
也很感謝
他們一家人對我們晴晴的愛護及照顧
很替他們高興
他們的人生有新的開始
只是不捨
就要分離

3/30是保母的生日
保母很久之前遞給我的訂單裡
就已經有註明了
可是
我這兩個禮拜真的很忙
就快忘了的時候
她說"下禮拜那個蛋糕如果沒空就算了"
猛然想起
對喔~
保母生日咧~
昨天擠出時間
烤了一個香草戚風
保母之前雖然有說要做"奶妹"
可是
我真的沒時間先擠巧克力
最後
我決定做城堡

這個城堡是上個禮拜烘焙展的戰利品
本來
沒買
走到了捷運翻到剛買的書裡
有教城堡的裝飾
馬上撥電話給佳琳
請她幫我買
新買的這本裝飾的書
都是教擠花的
雖然很多人說現在鮮奶油擠花已經不流行了
可是
我仍然覺得擠花是必要的基礎
很多蛋糕裝飾的課
都會教到一點點
像立體卡通或立體動物
都需要擠花的技巧

今天的城堡說來真的沒有什麼技巧
只是一個不小心就蓋的太高了
即使加高的蛋糕盒還是放不進去
最後
我鋸掉了
城堡的四個角
竟然還是蓋不起來
啊~
幸好我冰雪聰明
把兩個蛋糕盒疊在一起
這樣就加高了
呵呵呵~
我覺得今天做的很滿意
希望保母也喜歡
祝candy生日快樂!!


做完蛋糕
已經12點半了
還是把老師教待的家庭作業練習了一下
拿起相機
跟著老師一步一步來
啊~
好難喔~
練到了2點多
不行了~
真的累翻了~
去睡覺
下禮拜就"皮裝卡緊"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