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晴朗
感覺是愉快一天的開始
殊不知其實是惡夢的起端

今天搭捷運很順
還在西門站遇上了同學
一路聊著聊著
沿途看見同學
最後
快要到老師家門口時
看到了佳琳跟莎莎
愉快的聊著聊著
進了老師家門
把幫大家網購的圍裙發給大家
上週去小禮堂買的圍裙廣受大家好評
老師同學們一口氣訂了八件
我後來想想上網訂應該比較便宜
找了一個賣家
果然一件只要230

老師開始課程的時候
預告了這堂課很難
我的皮又挫在等了
果然
老師示範完畢之後
我不知做了幾次就做不出來
老師看不下來扶著我的手
讓我感覺
但是不知為什麼
老師扶著手的時候
就能感覺
一旦自己來
又不行了
練了不知有多少次
眼看著大家都完成了
我依然做不出來
只好硬著頭皮擠上摩卡醬
擠第一圈的時候
老師急忙來來救我
因為我把摩卡醬完擠在轉台上了啦
正式來的時候
果然還是不行
老師又趕來救我
所以我有3/4做的很漂亮的部分
是老師完成的
剩下的1/4真的醜斃了
最上面的畫8我沒有練習
就直接來了
畫的真是醜醜醜

老師說
今天有家庭作業
哇~
我要出國耶
這個禮拜忙翻了
那有時間練習啊~
下禮拜又完了.....

老師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