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一年了
沒有搭捷運上下班已經10個多月了

我的小綠已經老態龍鍾的樣子了
最近經常在跟我抗議著
吐著白煙
我今早決定搭捷運去郁芬老師家上課
已經快一年沒有在上班時間搭捷運
以前雖然上班的時候
人也很多
可是自從開通到土城之後
人潮應該是更多了吧~
冰冷的天氣進了車箱
竟然有種快要窒息的感覺
難怪莎莎說寒流來時搭捷運熱死了~
萬隆站下了車
撥了通電話給老師
跟老師確定幾號出口
提著重重的轉台直奔老師家
結果一進老師家門
一如反常
竟然聽不到莎莎跟佳琳的談笑聲
是發生了什麼事?
咦?
這兩個人一向早到了
竟然還沒到咧?
喔~
原來這兩個人晃去吃早餐了喔~
今天這個蛋糕
我以為是很簡單的咧
結果
好難喔~
那個紋路不是太深看到蛋糕
不然就是太淺
抹了好多次
老師一再的提醒"見好就收~"
無奈我就是收不起來~
蛋糕屑屑一直跑出是怎樣啦~
最後勉強的抹好了蛋糕
灑那個糖粉的時候
我的手指跟廢了一樣
糖粉好好的躺在糖篩裡
根本下不來
終於完工的時候
才發現
我灑的糖粉的位置
跟做記號的地方根本不同嘛!
做那個記號全然是做心酸的
哎~
老師在最後一刻喊了一聲
"等我一下"
"我來救你們"
馬上幫我跟佳琳的補救了一下下
果然變美了


老師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