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上課都有驚喜
佳琳在我進門之後說"ㄏㄛ~太晚了啦~"
就塞給我一包鳳梨酥
真的太愛這些同學了啦~
同學們又在說說笑笑之中
開始了上課的課程
大家都睜大了眼睛
看著老師的示範
明白了
這只有一次
沒有重來的機會
好就是好
糟就糟的離譜
佳琳帥先把圓型抹好擠起SKII醬來
我則虎視眈眈的望著她抖抖抖的手
擠醬我真的不行
無論試過多少次
就沒有辦法像老師說就用力的擠下去
拿起SKII醬我的手像中風了一般
抖抖抖抖抖.....
抖個不停
拿起老師精心製作的小梯板
ㄏㄨㄟ過第一下
老師趕緊過來指導
不是這樣
是這樣...這樣...這樣....
喔~
原來是這樣這樣這樣啊!
懂了沒?!
還是不懂~
再來擠章魚嘴
同學在對面看著我那隨著呼吸抖動的手
笑個不停
我擠下了第一顆
啊~
怎麼整個翻起來了啦~
原來擠的位置不對啦
老師趕緊又過來指導擠了三顆
我笑著說"這一定是整個蛋糕擠的最漂亮的三顆了"
哈哈哈~
終於擠完全部的章魚嘴
又二二六六的把水果丟了上去
急急忙忙在老師還沒有看之前就把蓋子蓋上去了
因為水果擺的還真是醜啊


老師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