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太陽好刺眼喔~
爸爸說"要不要出去玩?"
"天氣很好呦~"
"再不出去就沒機會囉"
"我下個禮拜會很忙"
"再來要回宜蘭、鹿港"
"這個月就不會再出去玩囉~"
拖著半夜才睡的身體還是爬起來梳洗
出門的時候才九點半
可是買早餐、洗車之後竟然又十點半了
我們這一家人出門真會拖
一路上車並不多
老公說"可能是元宵節的原因"
"路上人好少喔~"
上了山車也還不多
可是
停車場卻都不能停車
真是麻煩咧
好不容易
找到一條沒有劃線的小路
把車路邊停車
平常我老公最不喜歡路邊停車了
可是這種情況下實在沒有選擇
停妥車後在旁邊的小公園裡
看到了才初綻放的櫻花


晴晴吵著到公園裡玩

我把晴晴交給她爸
我自己跑去隨手拍拍

自從有小孩後
就很少帶腳架出門
可是
這樣拍照就常常必需刪掉不少照片
尤其我帶小小白出門的時候
情況更是常見
有時候
看了照片都覺得汗顏呢~

大家就別太挑剔隨便看看囉~
穿過公園

有上山的公車正在等候
公車處的人拿著大聲公"要去花鐘的人請上車"
有專車哩~
興奮的跑去問
大聲公繼續放送"站一下5分鐘就到了喔~"
5分鐘?
不行我們抱著小孩
還是走路吧!
公車處的人說"走路30分鐘就可以到了!"
沒想到這是個錯誤的決定
我們家臭晴晴
大概覺得好玩
不肯讓人家抱著
一直要吵著"下來""下來"
結果她大小姐
邊走邊玩
有時候還走兩步後退三步
真是.....
好不容易我們走到了噴水池
可是天空竟然飄起雨來
我們從11點半停妥車到噴水池竟然已經2點半了
還沒看到花鐘的情況之下
我們坐著公車下山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