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下了一場雨
原以為今天不能出遊
起床後看了一下天空
正要打消出門的計畫
老公卻說"沒下雨了啦~"
"還是可以出去啊~"
"而且人還會比較少咧~"
老公真是善解人意啊~
知道愛玩的老婆
即使嘴上掛著不要出門了
心裡還是有那麼一絲絲的希望
能出去走走

去接華庭的路上
老公硬是要我打電話訂位
我就說"哎呀~天氣這麼不好"
"沒有人去的啦~"
老公堅持的說"你就訂一下位嘛~"
"好吧~好吧~訂就訂~"
老大心不甘情不願的訂了位
結果到了現場
哇~
人多的不行
服務生說"假日一定要訂位""不然都會客滿"
還是老公英明

餐廳裡頭有現場的鋼琴演奏
還有自助的沙拉吧
主餐SOSO
但是
手工麵包跟培根飯

好好吃喔~
我點的主菜是"羅勒香蒜清蒸泰式石班魚"
結果來了"義式綜合香料香烤鮮石班魚"
不知是我點錯了還是上錯
我是一點都不知道啦
全都下肚了
但是味道實在淡到一個不行
不建議
我老公點的主菜是"紅酒香料酥烤德式豬腳"
ㄖㄨㄣ到一個不行
齒沒有好一點咬不下去
哈哈哈


那農場總該有什麼可看看的吧
恩~
我想想
有三隻小木豬
還有三隻小兔子
還有三隻迷你馬
然後還有一灘泥水的鯉魚
還有嗎?
想想
有一個木鋼琴
有一個幸福鐘
還有一個半片的地中海圍牆
就這樣?
聽起來好像很難玩!
其實
還好啦
只是小晴晴累了
我們稍微晃一下就回家了
有機會大家還是可以去看看
或許是因為我們前兩天去的皇后鎮森林比較優
相較之下
這裡就比較難玩啦~

春天農場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