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這幾天生病
上吐下瀉的
食慾不振
問她要吃什麼
她總是回答"不要~"
那天
她看我在烤麵包竟然說"媽媽~吃包包~"
原本以為她是說說的
結果不愛吃麵包的她一個人嗑掉快一個的波蘿麵包(除了皮之外)
受到這種鼓勵
短短兩天的時間
我又做了新的麵包
因為她還沒完全康復
我想
盡可能不要加內餡的麵包
免得太油
就挑了墨西哥麵包的食譜
理由是看起來好像不難
可是
一切看似很完美
結果到了墨西哥麵包糊的時候
全毀了
因為家裡沒有白油
就用了無鹽奶油代替(有在其它食譜上看到用只用無鹽奶油的配方)
也謹記了老師的叮嚀"不可過份攪拌"
可是
我的墨西哥麵包出爐之後
還是麻花臉
醜斃了~

只是味道還不錯
女兒第二天早上跟我兩個人嗑掉兩個
(我吃皮女兒吃軟軟的麵包)
我的麵包怎麼做起來都那麼的醜啊~
誰來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