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暫時不會再做車子了
結果
沒想到那車子竟然受到青睞耶
有人就是看了車子
跟我訂蛋糕
訂這蛋糕的是一個大女生
說她男朋友生日要訂一個蛋糕
而且就是要車子
不會吧
那個車子很醜耶
寶兒說"像長了蟲的車子"
有上次的前車之鑑
我這次決定要用擠花的方式
果然美很多

由於是大女生要送給男朋友的生日蛋糕
所以我又在前面及兩側都加了愛心


希望她男友可以感受到她濃濃的情意囉

終於可以把買了好久的蛋糕盒拿出來用了
聖誕節的時候
本來想跟廠商直接訂蛋糕盒
無奈大部分的廠商都要一箱才肯出貨
聖誕節過後
我在網上閒逛
看到這家廠商
打了電話去
他一開始表示要一箱才能出貨
後來
經不起我再三的"盧"
就說要考慮看看
最後
還是賣給我啦~

我想你一定和我一樣
每次做好蛋糕
才驚覺蛋糕盒太矮了
一蓋上盒子
蛋糕就快被滅頂了
這個蛋糕盒真的讚喔
很高
蓋上蓋子還有很大的空間喔
重點不貴一個才二十幾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