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綠好像生病了~
今天我又騎著小綠到遙遠的義興上課
小綠一開始一樣很認真、很認份的拚了老命
一直往前騎
可是後來
過了環河之後
小綠開始拚命吐白煙
我想到了上個禮拜從義興回來的情況
小綠一樣拚命吐白煙
似乎在抗議
我太操他了
沒有體諒他年紀一大把了
還這樣折磨他
我只好在每一個紅綠燈停下來的時候
把火關掉讓他休息一下下
可是即使關了火
他的支氣管仍然一直抗議著
煙依然冒個不停
這麼辦呢?!
小綠撐著點吧~


話說今天的課
我真的很喜歡
可惜
可能在家要做的話太辛苦了
一來沒有機器可以來回的折壓,只能靠手工桿麵
二來這個麵包很耗時耶
打了麵糰要經過二次的折壓二次的冷凍
再整形再發酵
又要烤40~50分鐘
真的是個大考驗
可能要全天沒事的時候
才有辦法吧~
以目前臭小孩的情況
要做似乎難了些~哎~
可是~
真的很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