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的作品-1

不知道是不是被下了咀咒
去義興上蛋糕裝飾課
每一次不是下雨
就是天氣變冷
這次也不例外
而且是二個一起來
真是夠了~

又是圓型抹面
哈哈哈~
這可就難不得我
果然全班我以最快的速度
完成了圓型抹面跟側邊的葉子
但是
重點就是蛋糕上面
那個又像毛毛蟲
又像貝殼的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毛毛蟲總是無法順利的貼在蛋糕上
即使先拿鍋來練習
還是貼不上去
請老師指導了幾次還是不行
就這樣
我從第一名變成最後一名
樂極生悲~
折騰到了9點多
我自己貼了一個又醜又短的之後
又請隔壁鄰居幫我貼一個
我決定收工回家
蓋上蛋糕蓋子的時候
同學看著我蛋糕就要被滅頂
就驚呼"你確定不要換一個盒子"
恩~
不要~
反正我做的好醜喔~


碎碎唸中~
老師今天晚上完成了三個成品
因為一個是示範作品
兩個是為了沒有來上課的同學做的
我覺得老闆娘太好心了
可是這樣佔去老師太多時間
根本沒有辦法照顧到其他同學
有一些同學是第一次上課
根本就搞不清楚狀況
像我雖然上過很多堂課了
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哈哈哈~
即使手法錯了
也搞不清楚錯在哪裡
讓我覺得騎那麼久的車去那麼遠的地方上課
真的不知是為了什麼~
哎~


老師的作品-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