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車展嗎?
還是賣車的展示會?
嘿嘿嘿~
都不是啦~
是我老公的光哥車友會
光哥????
不知你有沒有印象三菱前二年有出一款新車“GRUNDER”
簡稱“光哥”囉~
之前我大腹便便的時候
有陪著老公去參加一次烤肉的活動
後來生產後小BABY佔去了我們的大半時間
要參加這種網聚是想都不敢想
那天
老公看到網友在呼朋引伴的說要辦“光哥的尾牙”
老公就興緻勃勃的問我“我們要不要去一下呢?”
我故意說“哎唷~你都已經報名了還來問我~”
所以
我們星期天早上從宜蘭趕上來之後
就趕去了中午的尾牙
地點選在新莊的“昱帝嶺”
我跟老公都十分懷疑的說“奇怪,新莊我們住那麼久”
“怎麼不知道有好吃的餐廳呢?”
結果大大出乎我們意料之外
這家餐廳
真是便宜大碗咧
5000元的辦桌菜
有龍蝦沙西米、一大盤令人傻眼的蝦鬆、烏魚子、九孔、螃蟹、鮑魚、佛跳牆……
據網友說4000元的菜只差佛跳牆,就很讚了~
飯飽酒足 之後,還來個抽獎
還真的是尾牙咧~
最後他們說要去拍個照再解散
拍照幹麻還跑大老遠去拍啊!
喔~
原來要拍光哥大集合照啦~
結果千里迢迢又殺到“美堤河濱公園”
我老公耳朵沒帶出來
壓根沒注意人家在說明的路線跟地點
在半路我們跟丟了車子
又跑到對面的大佳河濱公園
厚~
真是夠了~
我們這輛烏龜車終於在人家到達的半個小時之後趕到

總算來的及拍上一張紀念照了~
哎~~
我的寶貝-晴晴

阿母的心機真的有夠深
刻意將女兒打扮的像公主一樣
果然在聚會裡引起大家的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