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原本要上課的成品
爭扎了幾天
到底要不要po上來呢
一直舉棋不定
最後
還是決定留個記錄吧~
話說
今年最強的寒流洶洶來襲
我包著大棉襖騎著小綠
到林倍加老師那裡上課
起初是在晴晴媽媽看到這個造型
晴晴媽媽說林老師會再開這門課
就興沖沖的報名了
原本是上週五就要上課了
後來
因為林老師工作忙碌延到週日
我想想
應該也沒什麼問題吧
就答應了
請老公幫忙照顧晴晴
就一個人騎著小綠直奔興隆市場了
6:20到了泉利麵包店
老板笑笑的說"喔~第一次來上課喔~"
"沒那麼早啦~"

我記得李小姐是說6:30啊?!
只好散步晃晃~
到了6:50回到了工廠
哇~

一股寒流直衝腦門
這未免也太冷了吧~
老師~
你竟然還穿短袖~
同學在7點後陸陸續續來到
到了之後開始七嘴八舌的問
"老師~這個會不會很多奶油"
老師靦腆的說"恩~會~這個還滿多奶油的~"
"啊~"
老師動手修蛋糕
媽媽同學還在七嘴八舌的討論
後來老師說"那可以換另一種小狗的造型"
老師拿出秘笈給同學看
媽媽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好~換這個~"
老師把排好的蛋糕又重新排過
婆婆媽媽們又七嘴八舌的嘰嘰呱呱討論著年糖的事
似乎沒什麼人在注意老師在做什麼
我心想"搞什麼,不是來上課嗎?怎麼沒有人在聽啊?"
就在這時發生慘劇了
我的相機宣告停機~沒電了~
所以
老師最後的成品
我沒有拍下來
我的呢????
因為那些婆婆媽媽看似沒有在聽老師上課
可是個個身手了得
每個人都咻咻咻一子就完成了
最後只剩我一個人在力拚小狗
本想請同學幫我拍一下成品的
結果大家都走光光了~
可是工廠裡實在太冷了啦
我的手到後來根本沒辦法動
眼睛、鼻子跟腳
分別是老師的助手-阿慶跟老師完成的
我的小狗在經過長途跋涉之後
成了重度殘障的小狗
鼻子、眼睛、耳朵全都掉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