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的時候
保母跟我說今年從一月起到四月
都要跟我訂蛋糕
我一時興起在msn的代號裡寫了
"竟然接到明年一~四月的訂單了""晴媽的蛋糕坊悄悄的開張了~嘻~"
當天被朋友看到了
馬上有三個朋友跟我訂了四個蛋糕
不知是該高興
還是....
說實在的啦~
其實還滿
但是
接下來
就是痛苦的開始了
首先在元旦要交出第一個蛋糕
所以在跨年倒數的時候
我還在力拚蛋糕
又搞了三個小時才完成
再來
是這個十吋的大蛋糕
雖然已經做過十吋的蛋糕了
可是還是第一次做巧克力口味的咧
一開始算可可粉的時候
算錯了
幸好中途有熊熊的給它想起
不過
裝飾倒挺順利
kitty也是歷次以來做的最美的一次了
朋友和壽星-朋友5歲的女兒都很滿意
算是很成功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