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沁

我想
我一定是手瘸了
昨天晚上三個蛋糕
我竟然做了快七個小時
而且梯型蛋糕如影隨形
揮之不去
麻子臉弟弟也來湊熱鬧
到底在搞什麼啦
我沮喪的跟老公吐口水"哎~怎麼越抹越醜~"
老公說"是啊~看起來歪歪扭扭的"
親愛的
不要這麼老實啦~
還好惡夢就快結束了
剩下一個蛋糕
不~
是兩個蛋糕(一個要送給這個禮拜來家玩的祐祐)
就結束了這場恐怖的聖誕節
我想
大概也是這一生最難忘的吧
哈哈哈

魔幻森林

你一定想
這不是隨便抹一抹
然後把巧克力片塗上去就好了嗎
是這樣說沒錯啦
可是我就是想練習垂直抹面
才會抹了兩個多小時啊
最後還是沒有抹好
反而越抹越醜
哎~


魔法聖誕

早上醒來我跟老公說"哎~昨天晚上蛋糕抹的好醜"
老公說"嗯~看得出來,那個蛋糕都刺刺的"

親愛的
那個是故意的啦


歡沁

就是為了這個蛋糕
折騰我三個多小時

不就是圓型蛋糕而已嗎?
是沒錯啦
可是當人在手風不順的時候
就無論做什麼都超不順的
第一次抹完蛋糕
蛋糕體全部跑出來見人
鮮奶油裡到處都是
只好刮掉重抹
第二次抹完蛋糕
雖然有一點點蛋糕跑出來見人
但是還勉強過的去
可是我不知道到底那根神經不對
又拿起軟刮板又修了一次
結果....
又重來了
幸好成品看起來還不錯啦~
辛苦總是有了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