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宜蘭上來之後
回家把衣服洗一洗
冬天的衣服整理一下
趕著去赴老公朋友的約會
老公的朋友是研究所時的同學
學生時代
大夥常常相約郊遊、聚餐
可惜
大家出社會後
就慢慢的失去了聯絡
老公和這個朋友
偶而
會MSN關心一下彼此的近況
每隔半年一年的也會約彼此出來吃個飯
他依然攜著他交往十多年的女友出席
看著他的女友和他的互動
我似乎看到多年前的自己跟老公的情形
那時跟老公交往很多年了
但是礙於家庭的因素
我們的感情一直無法有個結果
我跟老公也似乎不看好自己這段戀情
總是愛開玩笑的說"就快分了~"
雖然每次都是笑笑的說這種話
但是每次我的內心都是充滿著痛苦
所以常常把老公對自己的好
視為理所當然
或者說漠視一切
甚至有時言詞之間充滿著不耐煩
但是自己都不自覺
後來
感情終於出了問題
我才好好的省視自己的態度
昨天看到朋友的女友
對自己的男友體貼的端來的甜點跟水果
充滿著不耐跟不屑的口吻說
"你吃"
"你拿的我都不愛吃"
我突然想跟她說"要學會珍惜~"
你的冷漠會撕裂你們的感情
但我終究沒有說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