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什麼
每次去義興上課
總是遇上天氣不好
前兩天都是大好晴天
偏偏今天開始下雨、氣溫驟降
老天難道不知我從板橋騎車到民權大橋
都要50分鐘了嗎?
還是覺得我幸福過了頭
給我的小小考驗呢?

今天還是基本抹面還是抹圓
同學都到齊了之後
老師開始下令將蛋糕修圓
拿起剪刀剪剪剪
慢慢修成圓形
看看鄰居再看看自己
好像不夠圓
再修
鄰居同學說:同學夠圓了啦~還修喔~
不好意思啦
就總是覺得好像沒有老師修的圓囉~
先來練一下垂直抹面
今天手風比較順
側邊終於沒有再成梯型了
但是有小小的轉台停頓的痕跡
沒關係啦
總比又成梯型好多了
再拿起軟刮板
慢慢修成圓型
老師又善良的說"很美啦~"
再拿起三角板刮出紋路
哇~
我忘了是先淋上巧克力醬啦
最後
今天的重頭戲上場了
拿老師上課前分的塑膠板
壓出紋路來
偏偏我壓的好醜喔
不是太重
就是太輕
醜醜醜
連三醜


老師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