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作品

看了小敏的網誌
想學蛋糕裝飾的心
再也壓抑不住
那天
看到老師的新課程開課通知
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報名了
那時
報名費還不知有沒有著落呢
結果
我還真的去上課了咧~
真如小敏所說
"你會上癮的"
一個課程接著一個課程上個不停
若換成前二年的情況
我一定會放縱自己
一直上下去
可是
今非昔比
生活的壓力
不容的自己這樣放縱
能上個一、二期就很滿足了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

今天早上小敏特地早起
帶我去老師家
謝謝小敏了~
結果誠如小敏所說的"老師家真的不遠咧"
因為今天已經是我學蛋糕裝飾的第二堂課了
所以操作起來順手多了
老師講的也更能理解
就在一切都很順利的時候
心情愉快的收拾著桌面
一個不小心慘案又發生了
我的轉台去碰到了我的蛋糕啦
真的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這時
老師說"沒關係,等會兒我來救"
等老師拯救好我的蛋糕
我又是最後一名啦~
不過
跟義興不一樣的是
可愛貼心的助教
幫我們把水果一盤一盤的分好
所以
即使最後一名
還是有水果可以擺的美美的


在郁芬老師家上課
真的很值得

老師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