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的作品

在ivy網友的推薦之下
看到了義興的新課程
興沖沖的打電話去問
老闆娘說"可能不開了,人數不夠,還有其它的課程要上"
"如果下次有開成,再通知你"
我也就死心
準備去郁芬老師那上課就好
結果在昨天早上看到簡訊
突然被通知要上課
真的太太surprise了
匆匆的在線上連絡了寶玲
問新玩具
到貨了沒?
寶玲夠義氣的在5點半送來了
我就騎著小綠直奔民權大橋了

雖然小敏有指導過
基本抹面
但是
我一直是做不好
昨天第一次正式拜師學藝
老師竟然就教圓型抹面
真真是太太
老師雖然講解的很清楚
但是不知
為什麼
做起來就是不是那麼順手
而且老是想不起來老師說的下一個步驟
真的是老了啊~
好不容易終於把圓型抹面搞定
才發現鮮奶油早在我做圓型抹面的時候
就被抹掉了一大半
根本就挑不起側面的小翅膀
只好重新抹
這時才發現

已經有人抹好了在擺水果了
老師大概也看不下去
只好來幫我收尾了
等我做好了
水果也被大家搶光了
只好拿兩片爛爛的奇異果跟唯一一片的水蜜桃
隨便裝飾一下
大家就隨便看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