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的天空
湛藍的出水
像是一幅藍色的畫布被抹上了
幾撇白色的顏料
我們在陽明山上找到好景緻~

我們一步步拾上彎延的階梯
映入眼簾的是
那像北海道隨處可見的歐式建築

肌腸漉漉的我們
顧不得眼前的美景
一心尋著香味而去

打開紫色的菜單

上面的價錢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有點小貴
但是老公說偶而一下
沒關係啦~
老公依然點了他的最愛德國豬腳

我為了小朋友點了一份土雞肉焗飯

首先上來的是湯跟沙拉
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

跟所有的餐廳一般的濃湯
味道還不錯,美中不足的時奶味不夠
生菜沙拉

生菜還滿新鮮的
晴晴大小姐唯一賞臉的一道料理了
忘了拍下來的麵包
味道還不錯
如果能熱熱的吃
應該會更美味
終於上了主菜了
老公說德國豬腳外皮酥脆,裡面肉質柔軟,肉汁甜美,很好吃
而我這道土雞肉焗飯
也還不錯
飯用蘿勒跟香草拌著玉米、紅蘿蔔、豆子炒過
上面舖滿豪爽的土雞腿
最上面再蓋滿了起士
舀起一口滿口濃厚的起士在嘴裡散開來
只是晴晴大小姐
看了一眼
就不願意吃了
飯後
酌著奶茶
開著窗
徐徐的微風拂過我的臉

望著遠處的101、新光三越跟淡水河
我有了醉意~

飯後隨處逛逛
讓晴晴在草地裡奔跑
我則拿著相機到處取景


這家店曾經提供給偶像劇拍攝
當時很多道具
如今都依然放在原處供人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