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太吃粟子
但是卻還滿喜歡蒙布朗
在愛在廚房的網站裡
尋到這個食譜
心裡一直盤算著
什麼時候來做做看
上個禮拜
不知那根經不對
在市場買了100元的栗子
剝了幾顆手痛的不行
就開始後悔了
但是屬花栗鼠的老公說
"剝栗子我最在行了,交給我!"
有人要幫我剝栗子
當然很樂意囉~
老公花了一個半的晚上
剝好了栗子
我花了一個晚上磨碎了栗子
又花了一個半小時烤了蛋糕
又花了一個半小時做內餡跟栗子鮮奶油
再花了一個半小時抹鮮奶油及裝飾
這是史上最耗時的蛋糕了
不過
辛苦都是值得
味道真的好
我減量了糖
所以不甜不膩
而且
滿滿的栗子
有種香醇的栗子香
口口好味道呢~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做
內餡再多加點栗子鮮奶油
這樣口感會更柔軟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