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晴今天開始
不再帶便當去保姆家了
candy說昨天試了兩瓶的配方奶都ok
所以今天不用帶了
晴爸問
"不用餵奶了"
"會有失落感嗎?"
或許會吧
可是這種日子
我已經厭倦了
晴爸問
"下一胎你應該不會再選擇餵母奶了吧?"

我應該還是會餵母奶
下一次
我一定要親餵
擠奶的生活
真的很痛苦
冬天的時候
冷冷的空氣裡
只有自己孤獨的身影
寂寞的無助的放空的盯著電視
夏天的時候
悶熱的氛圍
也只有汗水跟嗡嗡作響的伴著自己
我不想再這樣過生活了
不過
過去的14個月
我會想念的
那段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