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老公問我
"你快樂嗎?"
"比起之前在上班的時候"
"你快樂嗎?"
我有點猶豫的說
"還不錯啦"
其實
我不敢說
我最近很容易煩躁
一想到
下一筆要付的錢
要從那麼來的時候
頭就好痛
想買個水果來吃
就想
不要買太貴的
有沒有便宜一點
可以讓大家都吃的呢
去市場挑便宜的豬肉、雞肉來買
又擔心是病死雞、病死豬
小孩子的健康
會不會有影響
好不容易等到已經額滿的瑜珈課
可以後補的了
就又怕錢不夠用
不敢去上課
想到這些心情
不免就又低落了
可是
我不敢對老公說
我怕他會擔心
他會胡思亂想
我一個人左思又想
就是想不出有什麼辦法
可以讓收入多一點
只有想盡辦法
多省一點錢
這種日子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過去啊
老公
你多忍耐點
等日子寬裕了些
我就不會再那麼容易生氣了~
其實
我還是很愛你的~
真的
我好高興
我們擁有這個幸福的家庭
雖然
我們的物質
在今年是最貧乏的
但是
我們的心靈
卻是最最富裕的
有什麼比心靈富裕
更值得高興的
一這樣想
我就不再煩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