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個晚上
陣痛從一開始的很強烈
到後來竟變得微弱了
最後竟然不痛了
醫生說
"有二條路選擇"
"一條就是回家等有真的陣痛的時候再來"
"另一條就是打催生"
"打催生最晚今天晚上11點前就會生了"
該怎麼辦?
老公說
"我剛剛去買早餐的時候看到新娘車"
"今天是好日子喔"
"不然就打了吧"

痛一陣陣的襲來
我被一陣陣的痛淹沒了.....
痛嗎??
我覺得快要死掉了...
護士又來觸診了....
醫生也來湊熱鬧
"已經開5分了喔"...
到底還要多久呀?!
我真的不行了....
護士說
"媽媽放輕鬆"
"寶寶會吸不到空氣喔"
開什麼玩笑怎麼可能放輕鬆
我自己都快痛死了...
護士說
"吸氣..吐氣..."
"用力...不要用手用力...不要用眼睛用力...不要...."
"不行,推產房,不然會媽媽會沒力氣"
"1-2-3.....14-15"
"再來一次這次就要出來喔"
老公說
"醫生我看到頭了,那是頭吧!"
"對..快生出來了"
.....
哇哇哇...
好宏亮的哭聲喔...

上帝真的賜給我們一個美麗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